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要减肥!!!

自从去年的大放假后,我的体重就一直向上升!!!

天啊!究竟我要发胖到几时呢??

昨天我们到serdang 的海棠去庆功,庆祝我们那成功的pap~~~

天晓得我吃几多吗?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停下来过,从大概七点多吃到差不多十点~~

当停下来时,觉得真的是很饱!!

整个肚子都露了出来,朋友都笑我说看起来像有了三个月咯!!

真是沮丧啊!!

所以我要减肥!!

不要再吃下去了啦,等下衣服都不能穿了~~~

天啊,别让我再吃这么多了啦!!

1 条评论:

cleoy 说...

Argh...it hurts my heart when i read this post..i am the one who r supposed to keep fit...not u!!!!

You should be happy to have so many foods to eat le...i want oso din hav...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