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2010 年的 新希望

告别了 2009

也告别了一切不好的人事物

步入新的一年就应该有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也只希望说一切都顺顺利利

*

就在我们倒数2010年时,

我幸运地目睹了长达几分钟的烟花

在那刹那间我明白烟花为何名为烟花了

当我头一仰,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绚烂华丽的花

此花开就仅此几秒

看到此景我不禁感触起来

不知如果我对着那绚烂的烟花许起愿来的话

那愿望是否会成真呢?

如果我的愿望和祝福都会随着烟花残余的粉末而飘向远方

那,这效果会否如同人们对这流星许愿呢?

无论如何,那也只不过是种想法罢了

*

烟花,或许就是2010内让我领悟的第一件物品吧!

很多人努力了一生

追求的或许就是如烟花般的绚烂华丽

可是人们都忘了说,烟花虽美却无法长存

绚烂后也只能随风而逝

*

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领悟

我想2010年是在提醒自己这是安分守己的一年吧

与其追求烟花般绚烂但短暂的梦想

我宁愿为自己定下一个平凡可是安稳的目标

不让自己的2010年因为追求而追求

人生应该是逍遥的

再平凡的梦也会因为真实而变得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