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的爱,不想那么帅

这是一本小说,是校园小说

可以说得上一本有意思的书

作者运用很细腻的形容方式将主角的心思写出

很清楚地带出了青少年叛逆、懵懂无知和不知所措的心态

小说内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有的却是细水长流的感情..

女主角背后的故事使得她的人生在灰黑的色彩中度过

然而,她有幸的遇上她的曙光,使得光彩渐渐回到她的生命中

*

我之所以将它写下是因为我深深地感受得到作者的用心

一本小说要在万千本书中脱颖而出不简单

要让人看了依然念念不忘更是不容易

要写本畅销可又不失意义的书所花费的心思和时间应该不少吧!

*

看了它,让我觉得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

不一定是细水长流

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

它一定是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

除此之外,看完它后,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关心我的朋友

和永不自我放弃的灵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