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新生活方式

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有所改变

在我枯乏的生活中增加了许多的活动和节目

大学第二年了,我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涯是精彩的

而不是由书本陪伴着度过的三年

这是为什么我决定参与AIESEC和额外多学德语

AIESEC给与我的东西我不会形容

它包含太多太多了

在里头我学会了如何不怕生、多方面地去探讨会员们的问题、认识不少人

我想,我在TM的经验真的可以帮到我很多

无形中,我会把课业上学到的东西实践在会员们身上

我想,我最爱的应该是如何去引导和影响别人吧!

说到德语,是真的有点头痛

不是很懂得

但我想只要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这些东西都不是在我原先计划中的,

但我去觉得它们的存在让我更加的珍惜时间

我的第二年第二学期将会是超级无敌地忙碌

但我相信我将会乐在其中...

2 条评论:

ying 说...

Good to hear about the new things that u learn :) That's a good start for 2010!!!

patrine 说...

it good to know ur determine to change n be differ this year....ya...uni life not suppose only books....it must have something tat can make it colourful....aiesec was one of it....i can see u grow at aiesec.....it good ....keep it up...german language actuali nt tat hard for first level....if u keep revise n practice often....wish u have better year and ganbatteku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