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累了

天啊,新的一年才刚开始不到10天

为什么我觉得很累呢?

是时候干干脆脆地解决事情了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我不想让自己在陷入天人交战的状况了

当决定一下,马上解决了11个人

还有跟多尾随着

我不管了

我也管不了了

赤字就赤字..

我只是平凡人一个

做不了神人做的事..

如果天您是在观察我的话,

那请您放眼观察

我,没有那么容易放弃

虽然我累了

但我相信这不会是最累人的

往后的日子会更加的艰辛

如果我连这一点点苦头都吃不了

那,我还妄称什么呢?

*

人家说,大脑分不清什么是自己做不到的事

所以要告诉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只要相信自己,就会做到!

加油~

2 条评论:

patrine 说...

加油吧。。。除了加油我只能默默地支持你。。《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知对不对。。。我觉得你知道我写什么。。。我不知要如何鼓励你。。。但如果你想说或想发泄。。。我的门随时为你打开。。。

n1523 说...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美妏!
是的,有时候我只是想说出来/发泄,经过了昨天,我好多了!!一切的牢骚都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