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突然觉得话不是跟谁都可以说..

就如标题

突然觉得,很多话不是跟谁都可以说

突然觉得很可悲

我选择坦白、选择直接

最后得到的是,

却是无比的伤害..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让我说出我心里的话

既然选择误会

那我也无话可说

我只是会说,你选择毁灭了我对你的信任

而我对人的信赖及信任

一旦毁灭,将难以复还..

还有,我真后悔告诉了她

但我也怪不了你

毕竟,那是比较重要的

你让我看清事实,也谢谢你。

*叹气*

我究竟是说话好,还是不说话好呢?

朋友们,方便给予我意见吗?

2 条评论:

Mich Teng 说...

说吧~ =D
嗯~ 有话直说才是你~
但是带着感激的心态来对每一个人,
因为在我们生命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是帮助我们成长的人,我们可以称他们为老师~
有人让我们学习要在适当的时候保护自己,也让我们学习在适当的时候重新拿起对那个人的信任~
嗯,大概是这样吧~ >.

Patty 说...

Just say, it is ok and I think you have done a good job to speak it out. You should give yourself a big applause.

No matter how is the outcome, you have be yourself. That is you. Just be yourself. Hurt and feedbacks are challenges for you to grow and I think that you know it very well.

So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 am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