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喜欢说话的原因

我真的发现

我真的很喜欢说话

你很难会发现我会有静下来的时候

当然,遇到陌生人/讨厌的人等等时就不一样吧!

既然发现自己如此的热爱说话

那也分享下我觉得为什么我喜欢说话的原因吧!!

*

1. 说话是种艺术,你说得明白不代表人家听得明白!

2. 说话可以帮助我了解我说话的对象,很多时候小小的细节都是从对话中萃取的!

3. 说话是我纾解压力的方法,我会把我的压力都化成话语,一股脑儿的全化掉!

4. 说话可以让我觉得快乐,如果我的对话让人们开怀大笑时,我会觉得加倍的快乐!

5. 说话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有时候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说出如此惊人/优美的句子!

6. 说话让我觉得我有无比的价值,我独一无二的声音,成就了我独一无二的价值!

7. 说话让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当我与人对话时,会发现原来还有许多可以让自己学习的地方!

8. 说话让我找到自己最好的聆听者,你说的话不是每个人都会听/愿意听,找到自己的聆听者很重要!

9. 说话让我与人有着共同点,同时,也找到契合的朋友!

10. 没想到我居然可以写出10个我爱说话的原因,而最后一个原因就是,说话可以让我发挥我那三寸不烂之舌的长处,尽情的发挥!! =)

*

我想,很明显的是

我是一个无话不欢的人吧!

当然,我说的都是有品质的话语

我不说废话的!=)

*

好啦,就这样吧!

下次再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