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情绪崩溃之际

最近我不懂为什么

总是觉得有一堆堆未完成的事情、 一堆堆从未预料的挑战向我迎面而来

所以咯 我觉得我的压力已经超标了

*

很想发泄的时候

却又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很想发泄的时候

却又遇不到适合的时机

很想发泄的时候

却又碰不到适合的场合

*

终于,

我爆发了

打电话回家时

爸爸的一句话

让我顿时红了眼眶

开始无止境的发泄了

*

哭完以后

感觉好多了

妈妈的话语、妹妹的关心和爸爸的体贴

让我觉得很窝心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我很庆幸我有爱我、疼我、让我依靠的家人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