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感觉上,自己这几个月就真的是宅
除了每天的8-3点在店里忙以外
其他的时间都是窝在家里

感觉上,我好像与人群断绝了来往
我每天都上网,可却都不主动留言、更新
如果不是因为美怡,我不会知道说原来我真的像人间蒸发一样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没有什么想要更新我最近的生活状况
好像渐渐不习惯曝露我的一切一切
应该说它让我没有了安全感吧

除此之外
失去的应该是朋友之间的互动吧
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更新了,没了互动,没意义吧
很多朋友都已经不活跃了
如果没说错,它应该就会慢慢没落、直到新的东西取代它

无可否认的
它是个让我知道朋友近况的最快捷径


有时候看到了想留言,
想了想,又停下,感觉没必要了
应该是说,我懒,太久没有和朋友联络了
不懂得要如何开始
怕尴尬、怕唐突、怕冒昧吧!

朋友们,如果你觉得我好像人间蒸发的时候
不好意思,是我太懒得更新近况了
请不要怀疑
我依然快乐地生活在太平的某个角落
想念我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找我哦

.....越来越宅的我留言.....

5 条评论:

kuan yee 说...

haha...luckily i still got chat wif u n noe hw r u recently...anywhere, try dun be so 'zai' la...hahahaha...^^

iamenwan 说...

Haha, I.m too lazy to socialize lately. =p

匿名 说...

im here to leave a footprint so that u know u are remembered though we din catch up or chat...take care fren...

iamenwan 说...

You take care too, Melia!
Gambateh for Master study yea! ^^

匿名 说...

thanks lo... u too gambate in lif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