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的那些年

最近,那些年超红的
无奈它在马来西亚上映的电影院有限
并没有在太平这个小地方上映

看了很多朋友都写了关于那些年的一些文章
想想,我也想凑个热闹
写写关于我的那些年吧

还记得
当年阅读那些年的时候是中五
是由同学襄襄那里开始传阅
传着传着,传到我这里来了
既然他的评语那么好,就借来看看咯

最记得里面的一句话
他说:爱情最美丽的时刻,就是那暧昧不清的时候
而后,这句话常常在我看到的文章内出现
也不懂刀大是否原创者呢
不管了啦

不过,他的那些年跟我的那些年差别还蛮大的

让我怀念的那些年
不是接近毕业的中五
而是我初进中一的那一年

中一的那一年
大家一样年少无知
每天打打闹闹的
一起闯祸、一起哭笑
而我最印象深刻的动心片刻,也在中一
很早熟厚~ xP

或许就好像刀大说的,
最美丽的时刻,就是那暧昧不清的时候吧
所以才会让我印象深刻
不过
他不算是柯景騰,因为我也不是沈佳宜
我们之间没有他们之间如此多的故事
一切也随分班而烟灰云散
唯一残留的
就是青春的记忆

希望有一天
当我们有缘再见时,对你说声:
“久违了,你还好吗?”
然后笑笑地回顾当年幼稚无邪的那一年 =)

2 条评论:

kuan yee 说...

ohhhh, so early gt people chase u edi o...haha...i watched tis movie twice, first time watched it is wif my old frens n so gt sum feeling bt not when the guy chase the gal bt is when they graduate n sang the song..haha...n when watched second time is wif my colleague who i juz noe, so dun hv any feeling...lolz.

iamenwan 说...

hahaha, not really chase ba, that time where got like these day kids wor.. I am really wanting to watch but too bad there's never a chance for it to show up in Taiping.. Too ba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