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几乎烟灰魂散的情谊

你说如果
一段友情走到那种见面不懂要说什么
上网看到,也不会过问对方
跟不会关注对方的时候

我该为这段友情下什么评论呢?

我曾经心痛、愤怒、绝望
但此时此刻
我想为曾经存在过的情谊哀悼

或许我做人真的很失败
过往的多段友情都无法长存

我曾经以为这会是一段长存的友谊
毕竟大家同窗4年有多
曾经以为大家中只剩我和你时
我们会更为融洽
偏偏事实并非如此

我介意的是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或许比普通朋友还普通
近几年来,相处时,若非我主动,否则我们之间就像处于冰点
陌生、尴尬、客气
这些不该有的全都出现了

介意的是
你把我好像当成了空气
回来了,也不通知一声
若非我姐告诉我,我不会知道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
等你发现其实我已经处于这敏感的地带
再多一点点,我就会崩溃
可是等了又等
始终等不到你的行动来告诉我说
“其实一切都是我多心了,那是根本没有的事”
敢相信你连我曾经崩溃、几乎想结束这情谊的事情
都一无所知

等着等着,
我的心也等到灰了、麻木了
我也几乎忘了这回事了
若非今天看到你很活跃的在网上
我不会被勾起这莫名的情绪

朋友们,不好意思
请容许我发泄一下吧!
容许我为这段几乎烟灰魂散的情谊做下记号
纪念我曾经心痛的片刻

人是先入为主的,既然我已认定她的态度,就很难更改得了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其实这只是一个虚幻的情节
让我们回到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片刻呢?

期待着..

2 条评论:

kuan yee 说...

Dear, im vry understand ur feeling cos i had the same feeling to another fren too. Bt in the end, i concluded that if she dont know hw to appreciate you, den juz let it be cos may be the destiny between u n her come to the end. bt for sure is that there are other fren out there who know how to appreciate u and so you should nt close up ur heart juz becos of her,it is nt worth!!!Anywhere, juz wan to tell u that i always be ur side to support u!!! You can just count on me when u need me!!! <3

iamenwan 说...

Thanks, hug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