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文字心情|过境

拿起了虚拟中的笔
在这虚拟的纸张上犹豫了半天
想动笔写些文字
为这部落格增添一些生气
却没有什么概念要写些什么

前几篇的文章
显现了一片片的低迷阴霾
虽然现在的我不能说完全走出低迷的阴霾
但也不能说我依然被困住
当我不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可以轻易地把焦点放在别人身上
而让自己享受当下那快乐的情绪
不过当我回到一个人的宿舍时
我发现我很像一架机器
千篇一律地完成每天的生活条律
是生活上少了什么调剂品吗?
还是我一个人的生活有点是空虚、孤独吗?
我以为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毕竟我是如此的享受着一个人的空间
还有那自由自在毫无牵挂的感觉

低迷了一个月
这个月我不想再情绪低落了
虽然说我还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起伏
但我可以选择勇敢地面对它
纵然独自面对坦荡荡的情绪并不容易
我依然需要坚强地反抗它一次次的抨击
生活上的考验不是我的敌人
而是我的对手
只有战胜了它
我才会拥有晋级的能力
去面对未来生活上更加巨大的挑战

现在的我需要切切实实的文字来提醒自己
提醒自己说我还是有能力跨越这道坎
就让我沉醉在文字中
再让文字把我敲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