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意义何存的工作

我的新工作
或许不能说是新工作了
因为从接受新的工作分配到现在
已经4个多月了

这4个多月
从我无比的期待到无比的折磨
每天开启电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检查公司邮件
而是想想今天我到底要做些什么

或许这对很多人来说
是梦寐以求的工作
不需要辛辛苦苦地工作
每天上班等于在等时间过
可这对我来说
是种绝大的折磨

我究竟要为这意义何存的工作浪费我多少的生命呢?
时间等于生命
这是我从Melia口中得来一句很有影响力的话语
对,我的时间就是我的生命
而我觉得我现在的工作无疑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我的生命

天啊!我快要疯掉了啦!
是有什么我可以改变的吗?
我相当无助于现况
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嘴巴上说的跟背地里做的全然不同
起初认为可以学习的对象一夕之间变成我不屑的人类

你说
你说
这种工作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囧囧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