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抉择

我是个不怎么典型的双子
甚至我是个很金牛的双子
可是每当做决定的时候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自己说:
“讨人厌的双子性格出现了!”

当我越长越大
生活上的抉择越来越有分量时
我所花在做选择做决定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花的心思也越来越多
所以渐渐地
我开始讨厌做出抉择
我讨厌那占据自己那么多时间的抉择
我讨厌那需要多方面比较的心态
我讨厌自己的想太多
我讨厌一直在吵架的那两个我

有时候我宁愿一切听天由命
不需要做决定
让一切顺其自然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因为我累了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下去
我想草草做个决定
可我又害怕那无法承担的后果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纠结下去
我好想一切快快承安落定
好还我一个平静的心态
让无需再纠结下去了

*这几天不是很有品质的睡眠,让我的心情变得更糟
希望一切可以快速地解决,然后还给我那品质的睡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