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未知数

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未知数
有的人害怕
有的人热衷
而我是既害怕却又渴望变化的那一种矛盾的人类

那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句话
“人生就是要不断用自己的矛来刺自己的盾,哪怕是矛钝了还是盾破了,换了一组再重新来过”
具体的句子我不是很记得了
大概的含义是如此吧!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自我矛盾的人
看到了这句话
让我顿时觉得我的人生不再那么矛盾了
那句话其实想起来还蛮偏激的
这样不断地挑战自我极限
战胜了就再换一个
人生就好像一直在突破自己设下的困境
这关突破了
再来一个不一样的困境
如果这样的说法会让自己开心一点的话
我宁可那么偏激的过日子

对于未来还有我无法预见跟计划的事
我实在不安心
未知数对于我来说
是一个需要突破的心理障碍
每每我想要计划一些东西的时候
让我放缓脚步的一定是那未知数

就好像现在
我的未来是如何仍然是个未知数
过了这两年我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
当我越长越大
我才发现
原来之前我所计划的未来一直都停留在大学毕业
当我大学毕业了的时候
才发现
我的未来有太多太多的未知
让我想规划也规划不了

有人说过
人生就是因为这些未知才显现得特美
有了未知数,人生才能过的精彩
而我真的需要切切实实地消化这几句话
让我对未知不再恐惧
让我可以无时无刻面对未知都不会怯场

张小姐,是时候加油了!
改改那想太多的习惯吧!
因为想再多再全面也比不上那未知变化得快
倒不如实实在在的充实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