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换一换

这里的背景设计就好像我的心境画布一样
隔了那么久
也厌倦了黑色带给我那忧郁沉闷的感觉
是时候换一换了

所以,
我把这里的背景换了换
从黑色换回了原本的自然木色

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
多年前的这里是天然的草木色
而两年前
我把它换成了闪烁着火花的黑幕
因为当时我的心境
只能用黑暗世界里一束束绚烂的火花代表

过了两年
我想如果自己继续颓废在黑暗里的世界
并单靠着火花的光芒
是不足以让我的黑暗的世界恢复光彩的
那绚烂的火花亦不能为带来持久的光彩
所以我应该回归自然
因为自然朴素才是能让我回归自我的一个方法

也花了点心思
改了改标题的图案
希望这会是一个能持久下去的心境画布吧!

自己是挺喜欢这新的画布的
希望一切都可以那么简单自然朴素下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