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们家的第一桩喜事

相隔了近30年
张家何家终于有了第一桩喜事

虽然说今年年初的时候大表哥已先拔头筹
夺去张家第一个办喜事的头衔
不过对于何家来说
不可置疑的,姐姐勇夺第一!
哈哈,开玩笑的说~!
希望这桩喜事可以为家里冲冲喜气
毕竟我们家才刚办完丧事
大家的情绪也还隐隐约约弥漫着低迷的气氛

办喜事是件累人的事
虽然说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注册结婚
敢相信如果真的办喜宴的时候会更加累人吧!
虽然它很累人
可是看着姐姐姐夫幸福的模样
相信再累都是值得的吧!

注册前夕跟注册当天
我们都忙得像陀螺似的
当天我更加身负重任
担起多项任务
幸亏一切都过的顺利
完美的结束

一切结束后
姐夫说要好好慰劳我
我是不会拒绝啦!哈哈
不过,这不是定然姐妹要做的吗?
不是一定都是那样的吗?
所以说
虽然是我认定必然的任务
但有人愿意慰劳我
何乐而不为呢?

愿你们白头到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