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重新出发~~~

当回到UKM后, 那代表着以后的日子是有够我忙的!!

每个科目都有个ASSIGNMENT,再加上PSS的ASSIGNMENT我是第一组,时间上很仓促,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各我做其它东西。

可能是因为放假太久了,我的步伐开始慢了下来,很多事情并不想做。

可是时间是不会等人的,一旦我错失那时间,我就没有地回头了,那代表着我将会为我那颓废的心情而后悔!!

很烦,也很大压力···

烦着功课上的问题,烦着KOLEJ的活动为何没有我的参与、担心着明年是否可以STAY COM、担心着MID SEM EXAM 是何时···一大堆的问题一直缠着我,让我在回来的这个星期里,好像失去了动力和真心的微笑··

我想,我是时候重新出发了,带着那重振的心态和全新的态度去面对着新的一年吧!!

有时候,真的期待说一天可以不止24小时··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牺牲自身的娱乐时间了···

@·@

1 条评论:

Patrick 说...

其实不止你,相信很多人也是。包括我。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其实就算有多少东西都好,我们只要有right mind set to set it. then it should be no problem, and can be face it with joyfulness~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