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人性··

看了那tvb的长剧《珠光宝气》时, 就想到说,人真的就像戏里的角色吗??

人家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在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上的东西。

人家的内心在想些什么,我们并不会知道··

可能每天更你很亲密的人,可能会在下一秒出卖你···

可是酱的人生不就过得很提心吊胆吗?

每天都要担心和堤防身边的每个人···很累吧??

我不敢去想以后如果我的人生会否变得那样,

我并不想被身边的朋友、家人出卖··

但这是人性,没有人可以确保自己不会变···

是要变坏还是变好,那要看情况和自己的心态···

当我选择相信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相信他,就像戏里的泰禾一样,义无反顾地相信小妹···

可是我和他不一样的地方是,一旦我发现他欺骗了我,我会崩溃,而后我永远都不会再相信他了··对谁都一样,没有例外!

所以我很真心的对待每个人,尤其是这个SEM开始···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看到我的真心,而不会选择欺骗或出卖我··

人家说,冷漠可以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可是就要承受寂寞的滋味··

我曾是个冷漠的人,冷漠到我也快认不得自己了··

所以我乘还可以改变的时候,改变了自己对待人家的方式··

也因此希望人家可以感受到我的改变和真心!!

可是可能会再次受到伤害,但我觉得如果要我蒙蔽我的真心,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