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冲动~~

因为一时的冲动,我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去看完楼雨晴《情关》系列的小说...

真的太好看了吧!!或许我应该说楼雨晴的小说还蛮对我的味...

可是,有点不切实际的是,书中的男主角都是帅的、即使是不帅,也是有型的!!

哈哈!! 那还符合了现代人重视外貌的标准哦!!

可是,回到现实生活中,这些东西发生的机率可说是百分之一..

那些又帅又好的人哪里可能像书中所提到的那么多啊!!

这不是悲观,而是面对现实...

书中的情景可以成为空闲时来娱乐自己、让自己发发呆的工具之一..

可是,千万别把那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再地放在心上,转则为幻想..

谈完了小说,说回那冲动吧!!

为了那冲动,我可是有付出代价的..

为了空出那几个小时,我把我的功课挪后了,然后现在才在赶!!

活该吧!!

无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