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文字上的感动···

刚看完那楼雨晴的小说,真的很感触··

在阅读的同时,我的心情就随着内容的高低起伏不一...

读到伤心的PART时,我的心会像被揪着一样,很痛...

可读到开心的PART时,却会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搞不好,我室友以为我神经了!!哈哈

这些文字上的感动是不会再电影或电视剧中找到的..

不管呢演员的演技有多棒,我很难去感受到那确确在在的感觉...

是个人问题吧!!

我曾经想过要当一名作家,要为人们带来文字上的享受和震撼..

可是,日子久了,就发现自己的文笔并没有想象中棒,只好放弃咯!!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那些作家,居然可以写到让人家泪流满面,仿佛自身才是男女主角...

佩服的同时,也很羡慕...

问问自己,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酱的地步呢??

哈哈,老了,江郎才尽了,灵感也没有了...

可悲!!

透过文字,我好像真的经历了那数不尽的爱情、亲情、友情...

作家最大的本事,我想应该是让人家透过文字,感受到自己的喜怒哀乐,反映出自身的感受...

读着书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个情景都可以反映出自己曾经历过的,即使没经历过,那深切的感受也很逼真啊!!

朋友们,如果有机会,去看看楼雨晴的小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