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走了~~

婉菱走了...离开了马来西亚,独自一个人飞到陌生的国度去求学...

离开了我们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人们..

婉菱啊!

一个人在外要小心勒,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心理上和生理上!!!

感觉上,我们之间最小的你却是第一个去到国外念书的,好不舍哦!!

其实是因为你,才让我整天扮演着姐姐的角色··

来到了这里,人家都说我不像19岁,那让我好伤心咯!!

都是你咯!!现在你不在马来西亚了,可我已习惯了!

怎么办??

所以要常常和我联络,msn 也可以,frenster 也可以!!

听到吗? 林婉菱??

3 条评论:

Ur best friends 说...

Lolz...y so pessimist...actually she is not alone de...gt friend who go wif her ma..

Wonder u will write a post for me bo when i leave later..haha...*cross finger

ur youngest best friend 说...

touched
still gt facebook ma
(sound promoting)

Ur best friends 说...

ei, don't syok sendiri la, youngest best friend...

n1, it's time for u to join facebook la...no harm to open an inactive account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