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冲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有了很想冲的感觉~~

会不会太迟了呢??

冲并不代表想拿到第一,只是不相信自己就这样被打败了~~

回想自己过去的种种,总觉得酱就放弃有点浪费……

可是,每每都提不起神来~~

好了,现在我终于有了股想冲的念头,可是我有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了……

希望可以在这几天的时间内做最充分的冲刺,不让自己后悔!!

很想说:“我不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尽力就好是我的座右铭吧!!

我不会强迫自己去达到某些要求,可是也不允许自己有半点的怠慢……

在这过去的几个月来,我似乎怠慢了许多,所以要好好的利用剩下的时间来弥补了……

自己加油吧!!

4 条评论:

lee 说...

Hey...my buddy...im sure u can de...tis sem reali pass very fast n so let us felt tat we like very lazy...like didnt do anything much...but actuali u had done a lot...n i think now u r more stress le...yes...u muz jia you...but u nid rest oso...dun stress urself too much...as long as u had work hard n smart,then is ok de...gambateh o...i will support u de...

melia 说...

尽力就好:) 这也是我的座右铭.. 冲吧!!!我们一起加油, 打气..

m3i 说...

只要有心 就永远都不会迟
有心不怕迟

而且现在油跌价
才 RM1.80
要加油趁现在

加油加油

李上 说...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 Hokkien-ai piah kah eh 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