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结束时的感想~~

当一段友情走不下去时,我们该怎么办才是最好的方法??
曾经,我是那个逃避的人……
所以我明白那感受和想法……

当我现在站在这里,
看着朋友以逃避着的方式面对着我时,
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应该体谅的,
在我如此明白的时候,
可是,或许太了解了,
让我对彼此失去了信心~~

结束,或许是件好事..
我不想再逼任何人,
既然你已经做出了决定~~

但,始终我还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算了吧!就让我死得不明不白吧!
因为我累了,我不想再迁就下去,不想再妥协了~

就算是真的没了她当我的朋友,
我也觉得算了,
我没有力去理会了……

无论如何,是结束了..
但,曾经,我们是朋友~~

2 条评论:

bustard 说...

我也这么想,朋友嘛,是让你相处时,可以很自然的,很舒服的,无需做做,很坦诚的。。
如果没有这些因素,这段友情也没必要再虚拟下去了。解脱是唯一的方法,对你好,对对方也好。

iamenwan 说...

阿娇就是阿娇!!
果然很洒脱~~我是这么想,但有时候现实不让我这么做嘛!!
不过,娇,你我也有相识之处,真让我惊喜万分啊!!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