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NATCON 2009

当我答应参与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已经预算好会有几忙的了~~

当日子一天一天的靠近时,我们更加是忙得不可开交~~

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活动让我学会了很多,同时,也献上我无数的第一次...

要从哪里说起呢??

就从刚开始筹备的那边讲起吧!!

我被分派到LOGISTIC的部门,

顾名思义,就是要当跑腿~~

可以说是从几个星期前,我就不断地东跑西走的...

是很累,不过幸好一切都很顺利。

我遇到的人都很好,不但帮我顺利通过申请,还给予我些可贵的教导~~

到了要开始的前两三天,

我们更加卖力的为那活动做准备功夫..

那其中的一天竟然忙到凌晨三点钟~~

我的天,我从来没有开会到酱夜的...

回到房间,梳洗一番就接近四点了~~

真的很累!!

到了活动的开始,我们一样是那么累,

但整个过程中我都不曾后悔过,

我很享受这种很充实的感觉~~

讲回那些第一次吧!!

在这活动中,我第一次爬窗进去FST,

也第一次呆在FST酱久!!

第一次在DAM里睡觉,

第一次在DAM和DG唱K...

那里的音效还真的不错~~呵呵

第一次当秘书,而且还是很失败的秘书~~

人家当秘书是要写报告的,我什么都不用做,

会议主席帮我做完,我只需要记录些许的会议重点...

想回起来还真是有点点的过意不去了!!

到了现在,距离活动结束已经有几天了,

我还是很怀念,

但愿自己还有机会很我的团友们一起努力的搞活动吧!!

1 条评论:

patrine 说...

hahaha...i know u remember the most is when we climb the window at fst....i like tat crazy action we make...ai forget to take pic...hope we can join more activity together...i think natcon make each oc more closer and we learn a lot frm that...overall it a great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