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五味参杂...

今天,我的心情像一锅五味参杂的杂锦汤

痛,每月的报到让我身理心里都很不舒服

忧,为还没有做好准备的Quiz担心

乐,自己可以很有规律的完成所定下的目标

烦,今晚的meeting的出席率

恨,不负责任的“人”

其实还有的,

一切一切都应该从那刻开始,

发现“她”在Facebook Add 了我,

approve 了之后,发现她有个Blog

好奇之下,就把她的部落看完了

就在当下,勾起了太多太多回忆

算是美好回忆还是不堪回首的回忆呢?

我也不懂

但我知道,如果同样的事情一再的发生,

我应该还是会做一样的决定的

想了很久,决定在其中一个有关的部落上留言

我也不懂道理这样子做到底是对还是错

或许是因为身理上的不舒服吧!

看着看着,我的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

因为那一切都勾起了我在Matric不愉快的回忆

Matric时期,我很痛苦

我找不到了解我的人

感觉上每天都是一个人

曾经,她们是我依靠的对象

但日子久了,发现自己融不入

痛苦也随即而来

虽然这些都已经过了接近两年了

可是我忘不了

同样的,我发现我的缘故,使得大家都不好受

我很想知道,难道我是个这么令人讨厌的人吗?

我真的不懂得如何跟人家相处吗?

不然,为何我无法在那一年内寻得知心朋友呢?

朋友啊!

如果你看到这篇部落时,

请不要吝啬的写下你的意见..

虽然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但这是我个人人格问题吧!

终究应该知道的~~

因为这些回忆,让我苦哈哈得过了一个下午

相信没得到一个答案我是不会甘心的吧!

5 条评论:

Ying 说...

complicated...but no matter what happen i m still on ur side....haha

Cheers up!!

n1523 说...

feel so touch when i know that you read and reply right after i post it...
hmm... thx for being so sweet!!
appreciated it a lot ar~~~~
btw, what you mean by complicated wo??
my personality?
or ur thought over it??
or even my feelings??

redbean 说...

抱歉造成你的困扰,就当作我没add过你好了~ 因为你可以放心,我不会来打扰你的生活.

雪m3i 说...

我个人小小意见

其实 不要那么在意拉
这个世界那么多人
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想法 意见
如果你要每一个都去遵守到完
是不可能地~

你就是你 好吗?

阿~几时一起回去华联看看那个可爱的合唱团?
睿靖在催我了。。。

n1523 说...

哈哈,谢谢你
如果我又回去时,我会告诉你们咯!!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