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选择性的回忆

如果我说,人生中有许多的回忆

而有些回忆是可以选择性的保留或删除

不知你们同意吗?

*

我曾经有过一段回忆

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如何归位的回忆

曾经,我以为那是我不愿再提起的回忆

我以为它会从我生命中消失

只要我不再去触碰它

可惜,这只是我很鸵鸟的逃避心态

*

一旦成为了回忆,永远就是回忆

怎样都删除不了的

过去了的回忆

怎么改也改不了

错过的,也只能让它随烟而去

消失在空中

*

很想告诉自己

别再去想了

过去的是改变不了了

缅甸过去不是我一贯的作风

无可否认的,

在那过去中,我曾经很开心过

但始终,我最介意的不是那些

*

一个没有解决过的问题,

就像是被埋藏起来的地雷

不去触碰就被遗忘了

可是,当一不小心碰到时

所带来的爆发力

却是无穷地大...

*

今天的我,

不是想埋怨什么

而是想很平静地将我的想法透露

不想再引起任何的误会

不想再一味地沉迷在过去的伤痛中

也不想将这段回忆归类成“等待删除类“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知道真相

那也只是如果

因为我知道,你们伤得和我一样重

1 条评论:

wl 说...

有共鸣。。。至今任不知道要如何归位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