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宁静的夜

忘了已经有多久没有静静的享受夜的宁静了

最近的天气都是阴森森的

晚上根本不需要开风扇都很冷

冰冷冷的夜让我想念家里那温暖的床

让我觉得冷冰冰的还有自己的心

*

最近的我,好像已经不是我了

没了动力,就像失去了灵魂

每天为了赶功课而赶

为了考试而赶

我已经忘记了读书的乐趣了

忘了自己寻找的方向

就在这迷茫,冰冷的夜晚

我迷失了自己

*

望着月光,盼望月光能替我寻回遗失了的我

没了灵魂的我,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就像一台没有生命的机器人

为了达到目标,麻木地工作

*

内心有一股很强的力量想要放弃

放弃我一直追求的梦

可是为什么是在我如此靠近它时呢?

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为什么

为何要如此的耍我?

自己就像被两股拉力拉得几乎要崩溃了

*

继续,我没有动下去的理由

放弃,我不甘心一切就归于零

*

这一切一切的挣扎,让宁静的夜不再宁静~~

2 条评论:

melia 说...

tired?? i think u need a rest.. i can totally und how u feel.. learning how to balance and seeking God's help to gain back the passion and the feeling.. i believe u too can.. jia you ba, fren.. knowing u are not alone :)

雪美m3i 说...

试试看
回到最原始的那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