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秋千

小时候,我很爱荡秋千
我喜欢那荡上天空的瞬间
当秋千越荡越高、越荡越快时
我就会有一种错觉说,我正在飞翔

试问自己,
长大以后的我有多久没有敞开心胸
快快乐乐的荡一次秋千呢?
我几乎忘记了那飞驰的快感
也忘了我那几乎碰触到天空的错觉

再一次坐上秋千时
仿佛心里被遗忘的秋千开始动荡起来
让我疯狂飞驰在空中
享受着那短暂的快乐

童年的回忆永远是最美好的
即使我们跌倒,哭了哭,我们还是依然勇敢地站起来继续前进
所有的苦痛都会随着眼泪蒸发
身上再多的伤疤也抵挡不住嬉戏玩乐的动力

可是当人们长大以后
就仿佛那动力已不复存
跌到了以后,人们就会害怕前进
身上的伤疤苦痛仿佛都不会随着眼泪蒸发
是心态随着岁月而改变了吗?
为什么人们就不能保留童子之心呢?

我不希望我会变成那样
或许我曾经遗忘了我的童真
但,我会积极的把它记起
让它在这充满压力的大人世界里
继续成为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一生自在逍遥在,白云天空任飞行

秋千上的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