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新工作之一:从零开始

七月一号
我正式挂号成为卫生局的一份子
本是满心期待的去报到
却落得满心失望
*
**
***
报到之前
前同事上司们都跟我说了卫生局不好熬
我听得内心惶惶
也不尽想了想要如何去面对
所谓的疯狂
所谓的难堪
所谓的艰苦
究竟会是怎么的一回事

好不容易建立起信心
希望说这会是一个新的挑战
再难的路我也得走下去
怎知道到了卫生局
被人事部的书记草草敷衍了事
就连人事部负责我们的人的脸都没见到就被推赶去图书馆

就这样的
晃着晃着日子就过了一个礼拜
书,我看了
网,我上了
呆,我发了
戏,我也看了
就只差说“觉,我睡了而已”
这是个美好的开始吗?
亦或者说这是象征它是个无趣无聊的新工作呢?
***
**
*
无论如何,来到一个新的工作环境
一切都得从零开始
是好是坏都的去面对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