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离别将近

在這不知不覺中
一年的期限已到了
在这离别将近的日子裡
盡是回憶涌上心头
*
从当初的不满
到現在的不捨
我在這裡經歷了將近365天的挑戰
試想像一個專攻心理學的社會新鮮人
被丟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工作環境
工作上要用到的我全不会
我會的是看人家的表情揣摩人家心裡想的
在短短的時間裡
我被逼学会看合約、看costing
分析完全是我本科以外的工程計劃
同一时间也被逼着學會很多東西
*
我很庆幸也很幸運
因為我有几位很願意教我帶我的上司
幸虧有他們的循循教导
我很快就上手了
*
我愛我的工作環境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我的工作性質
但它還是贏得了我的心
這邊的人非常和睦
公司上下似乎沒有隔膜
衹是我不懂
同样的情景是否會出現在我新的工作環境呢?
*
無論愛與不愛
喜欢或不喜欢
我依然需要離開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或許離開是讓我成長的一個步伐
已建立下的關係應該不會因為離開而化成灰吧!
離開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但同樣無法磨滅的是我們共同的回忆!
*
我想我會很想念它
雖然從一開始我都在倒數离开的日子
現在的我反而不想離開了
在開始收拾東西的當兒
不捨的心情漸涌上的心頭
縱使再不捨
我也得離開這裡
我也衹能對自己說
至少我不是空手而归
在我離開的當兒
尾隨我的除了工作上的知識
還有那滿滿的回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