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巴士记

有人问我说:你每天赶搭两三趟的巴士不累吗?
说不累是骗人的!
我对巴士的感覺觉可说是爱恨交错,复杂得很!
我的时间都因为要搭赶巴士而被绑死
每天当天还没有亮时就得出门
放工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
摸黑的出去,摸黑的回来
幸运的话,巴士有位子
不幸运的话,就得站着忍受巴士司机化身为ff6中的司机
不过其实也还好,因为现在挤巴士对我来说是小case
巴士的时间我也掌握得很好
怎么说都搭巴士一年多了
还会不ok吗?
说巴士省钱,也不一定
我每天的车马费都要六个大洋
赔上的时间也不少
早上两个钟,晚上两个钟
我一天的六份之一就这样没了
说不无奈是骗人的
无奈本小姐没有车
亦没有本事驾车
只好安慰自己说:
有人载是很幸福的
即使载我的是巴士……
张小姐你就再忍忍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