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方块字

今天有缘到朋友部落格上逛逛
看到的满是感概啊

我身边不乏有才华的人
音乐、画画、写作
每每最令我为之动容的是文字

简简单单的方块字
组合在一起却可以千变万化
句子的意思代表着作者想表达的意思
但它也可以代表着读者当时的心情
文字它是没有生命的
但借由作者注入的生命力
那一个个的方块字就像是有生命一样地在跳跃
争先恐后地对我诉说它们背负的重任
细诉作者写作的心情意境

有时候最让我动容的
不是华丽的字眼
而是字里行间那单纯的情绪
文字自白就像是作者另一个方式在诉说自己的心情故事
眼睛在扫过文字的瞬间
耳朵好像就听到作者用着那感性的声音
一一诉说每一个故事
每个故事里都会有一个感动
不,或许有着许许多多的感动
就看读者是否有心发现那藏在字里行间的小秘密

有时候我很佩服作家
其实写写文章不难
难的是要如何让人有共鸣呢?
作家每每都拥有天马行空的想法
可能很简单的东西都能成为激发他们灵感的主要来源
细腻的心思加上大胆的形容
它们都幻化成文章中缺一不可的灵魂人物
但,这灵魂人物却又代表着作者们心中隐藏的小秘密
所以因为这样,
我爱上了文字
偏偏死板的我没有细腻的心,没有大胆的形容
我的文章中不会有那缺一不可的灵魂人物
它偏偏跟它作者一样大喇喇的
所以咯,那其中的秘密就是大而化之的瘫在那里让人看啊!

让爱在文字中寻找秘密的朋友失望了
抱歉啦!
虽然我很是欣赏细腻观察大胆写法的文章
但欠缺创作能力的我实在已经江郎才尽
就让我继续大喇喇下去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