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爱美丽的女人

常常听人家说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说明了爱美丽是女人的天性
如果用时间跟金钱来衡算的话
我想女人可以花上千上万的金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
为的就只是保有现有的美丽

前几天同事带我去大开眼界
去看看究竟她们可以为了美丽而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你好奇吗?
答案是挽脸,那古老传统的美容方法
试着想象把你脸上的细微毛孔全部拔掉
那会有多痛啊!!
眼看她们一个两个的脸蛋儿痛得发红
眼泪都飙了出来
还一味的说不会痛啦!
我心在想,女人真的为了爱美丽,什么都可以忍

一味地说女人女人的
难道我不是女人吗?
呵呵,我承认我是懒女人
一年往脸上搽保养品的次数屈指可数
运动量更接近零
不是我不爱美丽而是我不认为这很重要
我认为皮囊始终会老去
所谓的美丽也会随着岁月而苍老

可,说到底
我不爱美丽吗?
不,因为我无法否认我是女人的事实
同样的我也无法否认那打从骨子里女人爱美丽的天性
只是比起其他女人,我爱美丽的弧度接近零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介意
介意我渐圆的身形
介意我逐渐老去的皮囊

但,介意是一回事
用行动去挽救又是另一回事
爱美丽的天性始终被我的惰性打败
说到底,美丽值多少钱啊?
需不需要我花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在这上面啊?
到头来,那赚翻的,不会是我
而是美容产品的业者
为了美丽,值得吗?
对我来说,并不值得~

你呢?
对你来说,美丽是什么?
而你会为了美丽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