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父亲

在这个部落格里,我似乎不曾写过关于我爸爸题材的文章
但你会发现,我爸在这部落格内几乎无所不在

我不曾否认过我爸在我生命中的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没有他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当然,如果严格的说,是没有父母就没有我
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没有我爸的话,今天的我也不会是今天的我了

从小我爸跟我的感情就特别的好
他不仅仅扮演了父亲的角色,他亦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席的导师
我爸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妈常说我那么野的个性
都是跟我爸学来的
我俩相似的地方太多了
那么的不羁,那么的大喇喇

我跟我爸的感情亦师亦友
家里人不敢对爸说的,不敢做的
只要我出马,很少会出师不利

我爸永远是我第一号垃圾桶
我们心灵感应也似乎特别的强
常常在我需要他的时候
很自然的,他似乎可以感应得到
不用我打电话,他的一通电话就来了
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比他了解我
因而我爱他胜于任何人

曾经有一次我爸的朋友开玩笑的问我:"怎样啊?有没有男朋友啦?"
很自然的,我爸就开玩笑地回答说:"不需要啦!我就是啦!"
呵呵,想当年我也才高中,说不腼腆是不可能的啦!
长辈那样的玩笑话,如果不是我爸机智的回答
我看我也只能愣在那儿吧!

或许也是因为这样深厚的感情
我迟迟不愿踏入另一个人的感情中
我担心说,那会分薄了我对他的爱
对家人的爱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很夸张,是恋父癖吗?
不,你错了!
家人永远是我心头上的一块肉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所以我很珍惜他们

而至此至今也没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
成功让我分心分神
父亲跟家人的地位依然稳如泰山

人家老是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恋人
或许上辈子我爸对我太好了,
这辈子的我要好好地来孝顺他
也因为这样我对我爸的牵挂也特别的强
该说我对家人的牵挂永远胜于任何东西

要知道
爱跟幸福不是必然的
它们需要付出心力、用心维护的
家人是唯一对你不离不弃的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
他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爱你、扶你、支持你的

所以在感性的当儿
也要在这感性的节日里
祝全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