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新工作之三:煎熬

文如其名,煎熬

7月23号,我临时被分配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从得到通知到需要报到的时间不到24小时
而且报到的地方很明显的不会有很方便的交通设备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被给予三天延迟报到的时间
故事前提说完了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呢?

在这短短几天内
心中的煎熬不是笔墨言语可以形容得了的
明知道这是个挑战
一个狗急跳墙,马死落地行的挑战
我可以很平静的告诉别人我应该如何去面对
但偏偏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试过有一天头痛得要炸开似的
也试过说在一天以内,我的泪水量多余这几年的分量
试过无助彷徨,山穷水尽的感觉
因为这个未知,我受尽了煎熬

事实是,
事情再彷徨再模糊
我总得做个决定
不能因为那未知而打乱我的生活
不能让情绪掌控我的理智

在这非常时期间,
庆幸的是,身边的家人不曾放弃任何一个办法
尽管是大家用的都是不同的方式
但我懂,那都是他们关心我的方式
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收在心底

其实我也很庆幸的是
身边有个Melia,那不曾拒绝我的朋友、姐姐
其实我们非亲非故,
但她却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这一份情,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或许对你来说,那并不是什么
但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份很深的人情
没有你的话,我想我这个新工作的报到会艰辛上百上千倍
我很谢谢你跟你的家人
在这非常时期当中,不但收留我还让我白吃白住
脸皮再厚的我也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了

不管怎么样
煎熬也总算过去了
没有经历过这些我就不会懂得说: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好,一个人的力量是很难解决问题的”
一向以来不愿麻烦人家的我
一次过来个最严重最大弧度的麻烦人家
其实,回头想想,
当有人愿意被我麻烦时,这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文章的最后想说,

其实,有你们,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