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煮妇篇 啊,不!!是宅女家家酒篇!!

其实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这篇文章
因为说到底我并不认为我是煮妇,
但除了这个字眼,我想不到其他更加合适的名称了
算了,就暂时妥协吧!
啊,想到了想到了!
就换成宅女家家酒篇好了


虽然我妥协了,但我是不认为自己有多厉害
可以像妈妈一样,变魔术般的变出美食
但至少我不会把自己给饿死
只要有食材,我必定能发挥我变通的能力
把它们幻化成可以进食的东西
或许称不上是美食
但至少入得了口,终究还不是太坏吧!

不懂何时开始
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在食物当前,我就会拍一拍照
当做个纪念
尤其是自己煮的食物
仿佛这些都可以成为证物
证明我曾经贤惠过 *哈哈,纯粹开玩笑啦!*

有时候,单单是看着那些成品
感受舌尖上的味道
那成就感就会不由而生
很多时候我都忍不住自吹自擂一下
“我怎么那么厉害啊,随随便便煮一下就那么好吃”
自吹自擂过后,自己都会开心一点

当我再次回到宿舍生活时
每天的晚餐就成为了我乐趣
空闲时我就会逛逛线上的食谱
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
然后在每天旁晚时分,我就会开始想着晚上的餐单
日复一日,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曾经有人问过我
你每天这样自己准备晚餐,不累吗?
煮完了还要洗一大堆的碗瓢
是啦,没有错
自己准备晚餐前前后后花的时间比起打包晚餐,真的是比较长
但那成就感就不一样了啊!
再加上自己准备晚餐便宜很多,
而自己又可以监视晚餐的营养成分
何乐而不为呢?
要我出外打包食物,其实我更懒惰
说到底,我骨子里就是个宅女
我爱宅在家里
所以,宅女万岁!!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