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做人做事都不要有后悔的余地
一旦决定忽略他们老人家时,就必然应该知道会有今天的下场
马后炮是没有用的
只会惹人厌而已

人原来可以那么冷血无情
即使老弱的至亲于他们眼前亦可以装作若无其事
不愧是标准的铁石心肠

当事情发生后才会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的父母离开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种种的马后炮行为看了真是让人心寒

我讨厌这种态度
无奈身为小辈外孙的我没有什么身份资格说什么话
妈妈的辛苦付出视乎都被践踏了

说句狠心的话,
我相信天有眼的
人在做天在看
世上的因果报应一定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
别说我毒辣
也别怪我的诅咒
因为这些都是你们咎由自取的

这趟回家原是为了中秋佳节
但却给我看到了这龙凤大戏
月圆人团圆,这个中秋过得有点讽刺啊!

算了,今日的种种就当做是提醒我自己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往后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不可以变成我最不屑的那种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