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心灵洗涤之旅

澳大利亚,亦称为澳洲
其实应该只有我们马来西亚人称她为澳洲吧!

那里蓝天绿地空气清新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鸟语
这些都不禁让人觉得悠哉起来

朋友们对我说过,
你只要去过那里,就会明白她的美
也会明白说为什么朋友们那么怀念那里了

真的,她有着让人不知觉爱上她的魅力
她是个美丽的国家
城市规划得好
政府管理得井井有条
街道干净
公共设备齐全
劳工法令让他们都享有应得的报酬

我常在想,
如果我赚的是澳币,那他们的物价还真的不会贵
油价当然不会便宜过马来西亚
他们的油价起跌完全是跟着世界油价的起跌
但,他们的车子超便宜
超市的东西也超便宜
其实是他们东西便宜还是我们的物价太高呢?

在那里的一个礼拜
烦恼统统不见了!
看到美丽的大自然景象时就会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而那些烦恼更是如尘埃一般,不值一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当真完全听不懂他们的英文
之前我并不认为我的英文撇脚
甚至我认为自己的英文还是不错的
但.. 我错了!
我几乎好像没法子跟他们沟通
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亚洲人的问题呢?

无论如何,她依然美丽
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有机会回去那里
在那里生活个一两年
毕竟体验不同国家不同性质的生活方式是我最大的心愿

其实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呵呵!

送上一张跳跃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