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独眼女

这很吓人吧??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严重的事
我只是去动了去除眼皮内肿胀多时的针眼手术罢了
是医生夸张了
帮我贴了超大个的眼罩
让我独享了单眼的惊险记

我实在不应该把照片贴上网
当时没想太多
纯粹想分享这惊险的经历罢了
没想到却引起了大家的误会
以为我的眼睛出了什么问题

再加上自己的电话送去修理
不能在第一时间澄清
再加上模棱两可的照片描述
使得误会加大
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实在是误会一场啊!

等到我回家
换了手机
才发现事情大条了
连忙解释解释
当下当真后悔,为何手痒去把照片贴上网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大家没事啦!
那夸张的眼罩在手术三个小时后就取下来了
眼睛除了有点肿胀跟不舒服以外
完全ok,没有什么损伤
所以,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啦!

这次的经历真的让我好好反省自己一下
平时如果有好好照顾眼睛的话
就不会有针眼的情况出现
虽然手术很简单,也不会有什么风险
可是,手术后那不舒服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单眼的经验更是痛苦
没有了双眼的协助
就连走路都需要人家搀扶

所谓灵魂之窗
真的需要好好来照顾
因为我们就只有那么一对眼睛
任何损伤对她们来说都是一大威胁啊!
小时候笨笨的,没有吧眼睛照顾好
近视散光统统都来
所以现在更不行再笨下去了
要身体力行顾好我的眼睛吧!

朋友们,你们也是哦!
眼睛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