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宁静的夜_我的回忆

今天,感觉上没有要温习的心情
刚刚回想了过去19年来自己的心态
*
从小,我就是一个很爱逞强、爱面子、不服输的小孩
不懂何时开始,成绩就是我证明我实力的方法
我从来就不懂被抛在后头的感觉是如何
因为我从来就不曾..
一直到小六结束时,
UPSR成绩出炉了, 而我可笑的竟是被抛在后头的~~
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华文作文,竟然是害我跌倒的!!
*
跌倒过,明白了那种被人抛在后头的感觉了
所以我很奋力的念书
我想证明说我比别人都强
想证明给嘲笑我的人
*
终于,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从此,我就很害怕失败的感觉
所谓失败不是什么
而是被抛在后头的感觉
*
或许我很幸运
也或许我真的很拼
一直到我中五毕业
我的成绩都是标青的
至少在我家人眼中是!
至少我能做到让父母感到光荣的女儿
至少让出身于咖啡店的我们向别人证明说我们是强的
因为我知道,
其实妈妈没说但她是自卑的
当看到父母脸上的光荣,
让我感到欣慰
至少我为我们家争光了
*
这种念头到了预科班时
更是强烈了~~
我告诉自己,
只要辛苦那一年
一年就好了
痛苦过了,彩虹就会来到我的世界了
我很想在Matric时拿到4Flat
好让父母可以光荣的告诉人家说,
“我女儿Matric是4Flat毕业的”
至少我的人生中曾经拿过4Flat
感谢天,祂让我的梦成真了
*
现在,
到了大学第二年了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不管是为了不被抛在后头还是要为了父母而争光
都好像撼动不了我了
*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
而我却到现在没能解决此困境
怎么办呢??
我不想看到父母脸上失望的表情
我不想看到自己得到成绩是晴天霹雳的表情
我不想说1st Year辛苦累计的成绩被这次连累
还有很都很多的不想,
但我还是提不起劲
只能告诉自己加油咯~~
尽力就好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can und some part of what you mean..
always want to be the best.. or at least do the best to prove to others.. i also can...

i also feel that this sem is really so hard to study.. but gambate la 18th mei... hang on and after this will be holiday!!!!

iamenwan 说...

yea.. true true!!
let's jiayou together lo~~

Patrine 说...

emm,reading ur blog sometime make me feel like i know a deeper u...it actuali help me to know u n understand u better.......trust me, ur result will always flying color.....as long as u try hard...try ur very best..........u always can be on top, something fall down do hav it benefit...it actually teach us a lot......when u fall down, it actualy mean that u going to rise....for the final, jia you.......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