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害怕

生平第一次,我感到害怕了

害怕考试的来临

时间越来越少

成功装进脑子里的并没有越来越多

没把握啊!!!

*

除了考试

昨天,我真的害怕了

我房间出现了两只大蜘蛛

不懂只有两只还是还有更多

就在解决蜘蛛的霎那

感到异常的害怕

是发出内心的怕

*

大蜘蛛

从小就是我的唯一死穴

很怕

真的很怕

*

虽然害怕

但我依然把它们解决了

盼望说

我也能如此冷静的解决我的另一恐惧

2 条评论:

PY 说...

since u can 'settle' the spider, u sure can 'settle' ur exam...gambateh!!!

melia 说...

haha.. now i know..u scare of spider.. i thot u are 天不怕, 地不怕de le...happy that u can overcome it.. at least settle the spiders :)
gambate in ur exam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