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我的家人..

突然间想写写关于我的家人..

>

爸爸

我想现在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爸爸了吧!!

我和爸爸的关系很玄

我们是父女,可是我觉得我们比较像朋友、师徒

从小到大,我跟爸爸的关系就很密切

听妈妈说,小时候的我谁都不黏,就是黏爸爸

爸爸给我的远远超过一个父亲给予女儿的

爸爸就像是我人生的导师,指引我正确的方向

点亮了我渐渐昏暗的世界

爸爸对我来说,

很伟大、很有知识,是我第一个想依赖的靠山..



妈妈

我的妈妈很伟大,为了我们默默的付出了很多很多

联通的成功也是因为妈妈那傲人的厨艺和创意

妈妈不喜欢也不擅长表达她对我们的爱

以前的我不明白,

应该算是做了许许多多伤害妈妈的事吧

妈妈有着标准的刀子嘴豆腐心

嘴巴上可能说不在乎,但心里可能在意得要命

妈妈的厨艺很棒,虽然我并没有得到任何超群厨艺的遗传

妈妈对我来说,是我应该爱惜的对象,

尤其是在我浪费和伤害了妈妈这么多年后,这个感觉特别的强烈

最近变得很喜欢向妈妈撒娇,不懂为什么..



姐姐

我的姐姐很棒

可能她不知道她自己有多棒吧~

姐姐总觉得我的光芒一直闪耀着

让人家忽略了她

可是我想说,姐姐有的是我没有的

姐姐有坚强无比的毅力

一个人只身前来吉隆坡

没有其他人,一个人独立的生活

在我来了这里后,常常为了我东奔西跑的

为我准备了很多东西

让我的大学生活中注入了家的温暖

姐姐常常不知道她其实在我生命中注入了很温暖的元素吧



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

还记得在和妹妹讲电话时,朋友还以为是在和六岁的妹妹讲话

明明那时就已经中三了

妹妹很爱撒娇,但也很懂事

尤其是当我们都不在家里时

是妹妹扛下属于我们的责任

妹妹的内心也藏着许多的东西

妹妹其实是成熟的

只是妹妹从来不表现出来

我欣赏妹妹的乐天和贴心的行为

*

他们是我的家人

是我挚爱的家人

我无法形容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

我从来都不知道的,

一直到我离开了家

从2007年3月16日起

我离开了家,就没有长期的呆在家里了

离开后,才知道他们有多重要

才知道愚蠢的自己浪费了多少的时间

所以,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做着弥补的动作

希望我可以对她们好一点

让他们感受到我的爱

*

爱是不需要说出口的,

爱是用行动来表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