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疯狂的吃~~

对,我们刚刚的确是疯狂的吃~

[caption id="attachment_274"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好多好多哦~ "]好多好多哦~[/caption]

*

刚考完第一张Paper就疯狂的吃!!

虽然说目的是为了庆祝生日的人,可是我觉得大家都是为了bonanza而去的啦~

吃得开心就好啦~~

我们真的很疯狂,

六个人就吃了39盘

而且我想有超过一半是紫色盘的

也就是RM6的,

所以说啊,这次真的是超划算的

上次我们去Kajang那里吃,

不但没有吃到很多RM6的,

而且还要排队.. 真是的!!

下次懂了,我们就去Alamanda就好啦~~ 耶!!!

[caption id="attachment_276" align="alignnone" width="300" caption="大家庭~"]大家~[/caption]

*

疯狂完后,就是时候回到现实了吧!

接下来还有5张Paper要考

可是好像都没有考试的气氛和情绪呐

怎么办呢?

刚刚的考试都好像是假的,完全没有感觉

做就做咯

考嘛考咯

就是这样,真的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无论如何,告诉自己一定可以的,

因为我是我啊~~ =)

*

还有,我match到了

确定可以去台湾了

现在正在等台湾的文件,只要一接到就可以去做Visa了

开心开心

也有点怕怕

因为第一次出国嘛~

还要是单身匹马的去~~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

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因为我是我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