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坚强的心

何时我才会有颗坚强的心呢?

不是因为最近又受了什么委屈

也不是因为什么大事发生了

就很纯粹的感慨吧~

*

刚刚看了赵薇演的花木兰,有些感慨

戏里说:“如果不割舍感情的牵盼,心无论如何都硬不起来的”

当时听了觉得很残忍,因为感情就使分辨人和禽兽的关键要点

如果连感情都割舍了,那我们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追求的呢?

*

要坚强就一定要变得那样吗?

坚强的心可以让我无论遇到什么都可以站起来

就像我之前的post,

对我来说,坚强的心就是当伤口再次被撒上盐,不再觉得疼痛吧~

不过我想那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伤口痛了,遇上盐更痛了..

那是定律,当觉得不痛时,是麻木了而不是不痛了~

*

在意越多,受伤的机率也越多

有时候很想告诉自己,算了吧!

别在意那么多了,你在意的,人家可能都不稀罕呢

可偏偏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这就是当年我的想法,

有时候偏执的在意和执着反而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

*

过了这么多年在外闯荡的日子,

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起起伏伏

我应该变得更加地坚强

这么反而变得更加地多愁善感呢?

正在思考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