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异地相逢

今天很开心可以跟美妏在台湾见面~

得会在异地跟好友相逢

当我知道她到了台湾时,就打算要见面了

难得今天我3.30pm就可以走人

就快快搭车到台北车站去

到了那里,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才见到面

途中我居然买到一双NT98的小布鞋




[caption id="attachment_320" align="alignleft" width="300" caption="小布鞋"]小布鞋[/caption]

过后我们就见面啦!!

因为大家都饿了,所以我带美妏到台北车站楼上的微风那里吃饭~

我们逛了很久才决定在“台湾夜市”那里吃

我吃那个很大盘的木桶餐






















我们只是相聚了大概一个多小时,


因为我要赶回去基隆七堵


这是因为我那边的公车最后一班是8点的


好希望可以谈久一点哦~


最后我们拍了几张相片作为我们在异地相逢的证据





[caption id="attachment_319" align="alignnone" width="500" caption="美妏与我"]美妏与我[/caption]

2 条评论:

Patrick 说...

美雯的脸还是一样的红红红红红。哈哈哈。。。相逢一定很爽吧。

QiQi 说...

美妏也去台湾哦!羡慕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