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毕业典礼

6月18日,是玛陵国小的毕业典礼

而我就得穿上那丑丑的bajuKebaya当起招待人员

当中不少人看到觉得无比地奇怪

有人说我像主婚人

有人说我在穿睡袍

有人说我当场老了十岁

有人看了就觉得好笑

haiz,真是的!

BAJU Kebaya 是马来西亚最最最隆重的传统服装勒

我这么看重这毕业典礼,却落得这种尴尬的场面

撇开我的服装不说,玛陵国小毕业典礼有16人毕业

6个幼稚园大班,10个国小六年级

场面很温馨,跟我以往看过的毕业典礼完全不同

校长在致辞时落下了眼泪

我看了自己的眼眶也红了

六年级生却没有一人掉泪

后来我问她们为什么,

他们说其实有被感动到,可是就是逞强,硬是不哭

即将迈入叛逆期的小孩总是那么地倔强

看着她们一个一个上台拿奖,家长就在旁边看,一同领奖

我不禁的想起以前的自己

不管我表现是多么的标青

家长依然不可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我想就只有我大学毕业典礼上才可能看到家人的身影吧

我不会埋怨,因为我知道说父母都在忙碌地赚钱给我们

而身为女儿的我除了努力地读好书,考好成绩

让缺席的父母依然脸上光彩,让他们光荣地告诉他人自己女儿的标青成绩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人总是不能要求太多,知足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