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开心分享

我要郑重的声明,这只是一篇开心分享的文章..

绝对不是要炫耀的!!!

今天是成绩公布的日子

而前几天的我就已经很担心了

我还梦到好几次我考到很差

几乎每天都是被吓醒的!!

昨天晚上原本是要等到12点然后看成绩的

我从7-8点就开始在等了

最后不敌周公的魅力,11点就到周公府报到

当中还真是怕的皮皮挫

今天早上6点多就醒了,也是被吓醒的

很不甘愿的开电脑

因为很不想面对现实

没法子,本小姐就是这么没自信

后来就牙一咬,闭着眼睛快快按向那成绩那一栏

就在那煞那间,我看到了我的成绩了!!!

难以置信地,我居然考的比上个学期来得好且有在水准上

开心开心开心~

这真是个好消息,=)))

1 条评论:

melia 说...

i'm happy for you..congrats!!
i give thanks for my resul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