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最充实的一天!!

每个礼拜四会是我最充实的一天!!

因为每个礼拜四都会有个家长成长班

会从早上8点到11点

而且每个礼拜四都会是最多东西吃的一天

因为每个星期的家长成长班,

都会有家长带不一样的食物给大家品尝

再教会大家怎么弄的

*

为什么我将今天称为最充实的一天呢?

因为今天的我做了好多东西

早上帮家长们照相,用来做她们的梦想书

后来就编辑她们梦想书的封面

过后去拿豆浆给她们分享

11点以后,我就开始继续编写我的企划案

第一次写,不是很懂得

大概就写写看,再看回以前的一些企划案

写写下就到了午餐时间

这次我不吃了,只喝汤而已

因为早上吃了三明治、沙拉、豆浆、粽子、葱油饼!!!

真是超多的~

下午以后就开始帮忙剪辑一些布置毕业典礼的东西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虽然一直跑来跑去

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真的好过我每天没事情做,

等待4.30pm的到来,再带路队出去

那好无聊哦~~

希望往后的日子都会好像这样充实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