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Search Engine

自定义搜索

最后的赶工+感想!

现在步入最后的阶段

还有一点点就完成了!

感觉上好累哦~

这真不是人过的生活啊!

排山倒海的功课、责任等等

真的让我充分的学习时间管理~

*

以前的我,

凡事都想要要求完美,

功课我总是老早就解决!

每天闲闲没事做,上网看戏等等的

*

现在的我,

想要要求完美也没有那个本事了

一天24小时对我来说并不足够!

对于需要充分睡眠的我来说,

这两个月的睡眠量肯定是我人生以来最少的了!

时间管理,

看似容易,做时难!!!

*

套一句我常常对members说的话,

我们都在学习啊!

对,我真的是彻彻底底地重新学习一向以来我引以为傲的时间管理!

还有人事……

站在这里看到的,

原来是充满缺点的自己

越做下去,我越没有自信

真的好惭愧

咳,真不知道该如何让自己重拾信心~

1 条评论:

QiQi 说...

你可以的!^^